Ako

基本堆原创图
但超没完成度
大家好谢谢点进来的大家愿意抬爱看看我的fa~

唉嘿嘿太好看了!!

小女儿的名字其实好中文名,要不然中国风也行啊【思索】估计会改吧

她的cp感觉真的好难画其实也不一定是cp反正也是个小女儿线的另一个主角,我画了好几遍还是确定病娇设定了……真的好难画啊!还有是个公主

小女儿随波逐流冷漠jpg ,公主三观不正自我主义对小女儿疯狂病娇,小女儿因为人际关系狭隘并且习惯没人理淡然的收下了病娇

变态被冷处理了,所以大量过激行为变成了待解锁(……)

印度兄弟好啊!

骨科不骨科都可以!要是骨科就\迦周/

小太阳看起来冷漠其实乖乖的~相差很大的就是阿周那老在说骚话,唉妈的我老在思考要不要打出娜娜这个称呼虽然是很可爱但是莫甘娜的阴影挥之不去……

我要看他们两个打架!搞不搞无所谓!!!

所以叫不叫娜娜气死我了

感觉自己身体真是全身上下都有毛病(具体不说了╮(╯_╰)╭),打算高考完要坚持运动了,想活长点,顺便减肥了

画的是一个同学速写,最近画的图都没拍,拿来凑数了

兔八哥真好看,没有兔八哥看我要死了

我仿佛掉进乐一通的坑里

又是随便画了女孩子

电脑又上不了网

图2是厘米秀,觉得这套箭手服挺好看而且不用白不用,但是他摆的表情超恶心(手动拜拜)

于是照着这恶心的表情捏了一个人,当爱丽丝的对手好了

反正牛爱爱这世界观我随便玩!

挖了个天使的坑,虽然图二不是天使

感觉图力对于我来说真是可遇不可求

反正我不是,起码现在并没有压力逼迫我是,那种计划井井有条的画手,就比如不能“哎呀我今晚一定要画完这张”啊这种,我硬要这么搞我还会什么都画不下去,我现在挺少烦躁危害无辜群众了,只会自己瞎气自己

然后我要在某个时间才可以画出能看一点的画…而且还会是愉快的心情,超爽

(摸下巴)所以我挺满足现状,也正好开始想原创,没什么紧迫感的胡画

© Ako | Powered by LOFTER